Thursday, February 23, 2012

YouTube「太空實驗室」計畫決選六組名單出爐



"還記得 Google 在 2011 年 10 月 10 日時與聯想、Space Adventures、NASA、ESA 和 JAXA 合作的 YouTube 太空實驗室計畫(Space Lab) 嗎?當時 Google 邀請有興趣的學生提出他們太空科學實驗的點子,若提出的計畫獲選的話,將會於 2012 年在 ISS(國際太空站)上付諸實行,並透過 YouTube 直播,讓全人類一同見證。

今天 YouTube 公佈「太空實驗室」 計畫進入決賽名單的 6 組團隊,分別來自埃及、印度、紐西蘭、西班牙和美國。這 6 組隊伍是經過全球超過 15 萬 YouTube 用戶投票以及專業的 6 人評審團的審議後才選出的;這 6 組團隊將於 3 月前往美國華盛頓特區接受頒獎表揚,並分別角逐 14-16 歲和 17-18 歲兩個參賽組之全球總冠軍。

一起來看看進入決賽的 6 組團隊的太空科學實驗的 idea 吧!"

(圖文轉錄自TechOrange科技橘報)

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